close

今年過的很快又很慢

我老是說同樣的話

這一年很少在Blog紀錄

是懶惰 真的是懶惰

還有心有餘力不足

這一年除了體重直線上升 回不去

心情也有很大改變

3月底又去了一次澳門 可惜沒有住到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住喜來登金沙城酒店 我覺得那裡簡直是沙漠

這次應魚*丸要求吃了誠昌飯店的水蟹粥

043

完全是因為飛虎出征這部電影才有這趟澳門旅行

也吃了上次漏勾的大利來豬扒包 真的好好吃

049

回程在澳門機場差點因為天氣回不了台灣

讓我有驚嚇

4月底跟JOY沖繩五天四夜跳島旅行

沖繩離台灣真的好近阿阿 90分鐘

不過沖繩的貓 不像田代島的貓親切

171

5月底弟弟結婚!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有親朋好友結婚了

可以不要再參加喜宴 讓我鬆了一口氣~

6月跟著貴婦很匆忙的去了大阪,京都,奈良

230

第一次要自己記路還有找路... 新的開始阿

我應該會再去京阪神奈的

7月底韓國忠清南道天安市安養市陪出差小旅行

10月光輝國慶日終於到中國!!!!!!!!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

11月香港吃吃喝喝

12月第一次到國外跨年

華航在去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也不多 所以讓我升等到商務艙

但是到香港只有90分鐘 這種升等我沒有很開心ㄟ

也因為跨年的關係 尖沙嘴的酒店都是天價

只能訂到鑽石山的貝爾特酒店 好~遠~

這一年看似豐富的旅程就要畫下句點了

謝謝華航以商務艙幫我畫下華麗的句點

過了今天 我又多了一歲

希望明年自己能比今年更好

今年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明年希望要改進的缺點能越來越少

謝謝每一個幫助我 傷害我 讓我成長的你

祝我生日快樂!

2014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