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篇我不曉得該歸閱讀還是影視

因為我書看完了,影視部分只看了幾集

說實話, 前面很難熬

因為演員好像各演各的

加上配音的關係 很不搭

為什麼一定都要字正腔圓呢?

有人說這是現在版的步步驚心

只是 女主角沒想那麼多吧...

飾演宋翊是賈乃亮 他的型很斯文 溫潤

但是要說像書中 那樣的金融投手

至少我覺得不像

而陸勵成是鍾漢良演的

雖然他還是有點娃娃臉

可是他在劇中真的把宋翊給比下去了

至少 我看到他的付出 還有為什麼會愛上蘇蔓

宋翊就是一直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把任何人有禮貌的隔離

蘇蔓愛上的究竟是自己想像中的宋翊

還是 因為已經堅持了10年

一種不能放棄的想法

也許有人會說 不是

他們也有網路上的交流

不是想像中的彼此

是真的有了解彼此

但是 當蘇蔓出事時,需要肩膀時,都是陸勵成在她身旁的

也許因為我是支持陸蔓戀的

所以我看到的 想到的 都是不利宋翊

人生真的很漫長,

最美的時光往往是過往

因為蘇蔓的執念 書中的結局是宋翊跟蘇蔓在一起

故事畫下句點

電視劇拍了三個結局

大家可以挑自己想看的那個版本

我當然是選陸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