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結婚滿五年了

其實你是很好的人

雖然,我在年初看了控制Gone Girl

覺得自己的功力跟Amy差好多

但我沒法像她那像控制成狂

我連自己都懶得控制

更遑論他人 即使是你

這五年 謝謝你!

---------------------------------------------

接下來我要說抱怨的話了

每個人都要接受不完美

人生不完美

自己也不完美

沒有事是完美的

我永遠不會像婆婆那樣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

我就是有收納障礙

我永遠不會變成家庭小精靈

如果你需要的是家庭小精靈

那麼當初你就找錯人了

我知道認真就輸了

可有些事情還是會忍不住在乎忍不住認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