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5  

我回來了!!

去的第一天就發現東京的天氣是盛夏可是還沒到酷暑

因為登機時我的閃神

導致要送福永先生的禮物不見了 超難過的!

所以第一天跟第二天心情都有點低落

還有 我對Hotel Century Southern Tower也有點失望

最上圖照片就是房間拍出去的景觀 很美

但是 我跟魚*丸還是比較喜歡Hyatt Regency Tokyo

IMG_0721  

第一餐就是一蘭拉麵

第二天原定計畫是上野動物園可是卻下雨了

所以改變計畫就在新宿走走 很悠閒的

第三天則是往谷根千出發尋貓~

IMG_0649  

可惜天氣大好 所以貓都躲起來

只見一貓 好可惜

但是谷根千沿路的風景 真的很棒

IMG_0651  

第四天終於到動物園了~~

看到了熊貓,老虎,北極熊,還有黑熊

IMG_0664  

中午前往淺草的sky tree吃中餐

IMG_0719  

用餐完畢從淺草搭船至日之出棧橋

IMG_0689  

第五天原定要往鎌倉

可是遇上強風導致列車班次大亂

無法前行 我好失望

所以就往池袋走走也前往早稻田大學

尋找福永先生推薦的超好吃拉麵"江戶蘭"

可惜並沒有找到

後來吃了沾麵也很好吃超有飽足感的

IMG_0705  

第六天收拾心情準備回家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年紀的關係

這次的東京行 感覺好累阿

魚*丸也說下次希望能到日本其他城市看看

所以又有點失落

下次再來不知是何時了

Bye bye shinj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