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次戀愛1  

倒數第二次戀愛

也是我拖了半年才看完的日劇

不是不好看

而是有些片就是要某個時間點

心境對了時間允許

一口氣看完

加上這次的東京旅行

我也想再去鐮倉一次

上次去鐮倉沒有很仔細逛

這次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我一口氣將11集+2012秋SP看完

"寂しくない大人なんていない"

第一集的標題就狠狠地敲中我的心

原來以為故事說的是中年人的戀情

看著看著發現並不是

其中很多點我不用到45歲就覺得超貼切阿

很羨慕和平跟千明這樣可以一直有話說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鬥嘴

總比無話可說的好

我希望可以跟魚*丸一直到45歲50歲還能這樣有話直說

本來我也沒特別過生日的習慣

看了第十集和平對千明說"不要投機以一代十,每一根蠟燭都是每一年都是自己努力活著的證明"

我有改變想法了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部日劇,對我來說

所謂的人生就是去跟自己的未來談戀愛,愛上未來的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倒數第二次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