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購買的三段式套票終於要畫下句點了

經過了香港,東京,最後一站來到首爾了

魚*丸一直不喜歡韓國

很難理解我為什麼一直給它機會

所以逼我承諾"五年內不再到韓國!!"

國泰航空的時間不是很好晚去早回

所以 第一天到首爾出關已經九點多了

搭上機場巴士前往預定的住宿地點

我居然忘了查下巴士後怎麼走

有半個小時是 Lost in seoul

住宿的地點比起去年的乙支路公寓偏遠很多

離東大門,明洞都很遠要轉線

更誇張的是這家酒店不給加毯子

所以我第二天就頭痛感冒了

魚*丸心情更不好更不喜歡韓國

068  

第二天第一餐 明洞神仙雪濃湯

這次完全沒有吃早餐

每天都是以中餐開始

神仙雪濃湯完全不辣而且明洞這家分店是24小時營業

泡菜跟蘿蔔也好好吃

用餐完在明洞逛逛

發現物價真的飛漲

去年的價格今年完全看不到

感覺錢好薄好薄

079  

晚餐吃獎忠洞元祖一號店豬腳

跟台灣的豬腳比起來還不錯

不過吃多還是很膩

也加點了海鮮煎餅但是沒有拍到

087  

第三天中餐很開心的跟魚*丸說我們去三清洞吃拉麵吧~

結果......

086  

來的是煮過的辛拉麵

雖然說與其他餐點比起來相對平價

可是我為什麼要來首爾吃泡麵阿阿阿阿

094  

帶著失望的心情找到一家很棒的小店

享受午後陽光

099  

晚上吃了此次唯一重複的餐廳"陳玉華一隻雞"

人還是一樣很多要拿號碼牌

但是不需要等很久

100  

這次沒有點年糕點了飯,麵及調味米酒馬格利

回去的路上頭痛到爆炸

魚*丸走了很遠的路幫我買到感冒藥

吃了藥睡了一覺隔天真的好多了

103  

第四天的中餐南大門有名的刀切麵

101  

很豐盛吧~其實還有麥飯沒拍到

真的是讓人吃好飽的一家店

用餐後在南大門隨意逛逛

吃了肉桂餅也很好吃

跟著最後一站樂天超市

107  

晚餐在踏十里站附近的市場吃烤肉

小姐對我好親切害我好不習慣

不過 烤肉很棒~~

最後一天一大早的飛機

108  

櫃台地勤告知我們被升等了

此生第一次的商務艙

獻給了國泰航空1624515050.gif  

好吧!我很虛的首爾旅行結束了

花了很多錢但是沒有感覺買到什麼

不過吃了很多跟上次來不一樣的食物

走了很多很多很多路

五年內....真的不會來

Goodbye 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