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第二季看完了

Frank J. Underwood 終於得到他想的位置

很難評論第一季跟第二季哪個比較好看

但是 我會覺得第一季比較多職場過招

且第一季的劇情跟風格跟第二季比起來較一貫性

還有 Frank在第一季中獨白也較多

但我很喜歡Robin Wright飾演的Claire

優雅 冷血 理性

如果我到了那年紀還能維持Claire的身形

應該會開心得合不攏嘴吧

但是他們兩夫妻的婚姻關係真的先進得讓人很難接受

很喜歡Frank跟Claire求婚時說的:

"Claire,如果你只想要幸福,那就拒絕吧!我不會跟你生一堆孩子,然後數著日子退休,我保證你免受這些痛苦,也永遠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