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1024x768c.jpg 

"志明與春嬌"是我最近難得看到的輕鬆電影.

整片不論是畫面或者是音樂都洋溢著法式小品風格

一開始的驚悚劇情讓我以為我看錯了

原來是抽菸閒聊時的打屁故事

故事有3/4是在說志明與春嬌的曖昧時期

其實,我討厭感情中的曖昧

也許是自己不善猜心

也不喜歡這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所以,能儘快跳過曖昧時期我都很開心

但身邊有友人是很享受這種曖昧的感覺

甚於談戀愛的

他覺得曖昧中的男女很吸引人

還有我也討厭抽菸的人

但是影片裡抽菸是主角吧

沒有抽菸也許這個故事沒法開始

所以我不討厭

 劇中志明對春嬌說:"不是什麼事都要趕在一夜做完, 我們又不趕時間........"

這句話我想不管哪個女生聽到一定都會心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