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025.jpg 

給親愛的你~

雖然你現在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請你不要在擔心我是否不會照顧自己

而一直不停的碎碎唸

雖然我常說我們兩是互補

你太外放而我太不熱情

可是請相信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認真的樣子

認真的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即使我說你是工作狂

在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你常說你不過生日的

但是在我生日的時候你總是想給我驚喜

我知道你很寵我

希望我們不要在吵架了

我會乖乖的

你也要乖乖的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