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ercy.jpg  

這部電影看了一陣子

很難寫出對它的感想

一開始看覺得還好

並不像友人推薦的那麼濃烈

友人覺得它可媲美 old boy1624533748.gif  

但是看到最後我相信他說的

沒錯!!到底怎樣的恨意可以做出這樣的事

或者是怎樣的的恨意可以計畫出這樣的復仇呢

不看到最後真的很難了解

故事中的兩個男主角

開始都各有各的苦衷

最後卻都走向同樣的路

法醫珍愛自己的女兒

所以不惜做出違背良心的事

另一個男主角同樣珍愛自己的姐姐

所以無法原諒當初傷害他的姐姐

甚至因此造成他家破人亡的一干人等

所以彼此無法原諒對方

要我說誰比較不可饒恕 無法原諒

其實真的很難

以我來說

真的無法原諒的也許應該是當初傷害他姐姐的富家子及其家人

但是 這不是重點

就像韓惠珍在電影中 我覺得她只是花瓶

真正的重點 是兩個男主角阿

"比死更難的是什麼?是饒恕!因為忘記痛苦,需要一生的時間"

這是其中一個男主角在最後說的話

好..........深的仇恨

即使他復仇成功了,我從他的臉上也沒有看出喜悅

只是他讓對方知道了他的痛 他的恨

這樣值得嗎???

我不知道,也希望我永遠不會知道

這是一部好電影

只是  真的很沉重 16245339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