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到你

讓我感觸良多

因為在過去那段感情中

所有我討厭的行為,言語

你都讓我做到了

我討厭奪命連環call

我討厭像個獵人似的追蹤你所有的一切

我討厭自己像個潑婦似的跟你吵架

我討厭愛你比愛自己多

所以當我們分手後

我沒辦法跟你當朋友

因為八年的感情要一下抽離也是很困難的

加上分手時的不愉快

畢竟是你劈腿在先

我已經原諒過你幾次

數不清,也不想數了

認識你,跟你在一起

是我人生中青春的時光

八年夠了

我已經不難過了

所以可以見到你了

在我們交往的期間

你的家人對我很好,真的

這也是我們可以見面的原因之一

雖然現在你跟vicky在一起

讓我有些尷尬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對vicky

真的~~~~

這些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