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畢業後

陸續參加了幾場婚宴

包括同學,朋友,同事或者是親戚的

發覺婚宴的過程

已經進化了

從餐廳的上菜秀

到男女主角雙方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有婚紗照的的播放

到新娘換第二套禮服準備敬酒的時候

穿插送小禮物,鮮花,更甚者有新郎新娘對唱情歌

然後再開始敬酒

好多新花樣阿

在喝喜酒的時候

我總是想請客要這麼複雜嗎?

一定要這樣嗎?

到底來喝喜酒的人有多少是真心祝福新人的

新人都認識來喝喜酒的人嗎??

如果~如果

有一天我想不開真的要結婚了

我絕對不想辦這樣的婚宴

我希望只有雙方家人,很親的親人

還有很熟的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這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想拍婚紗照

不想跟大家吃飯的時候穿禮服化新娘妝

也許有人會說拍婚紗的時候很美

但是,我一點也不這麼想

如果真有這一天

希望能就這樣簡單的舉行

可我想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