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1.jpg 

一直很喜歡舒淇

最近看了游龍戲鳳還有非誠勿擾

兩片都是她當女主角

游龍戲鳳與非誠勿擾也都是賀歲片

但是 兩片明顯的不同

看完游龍戲鳳心情輕鬆

覺得澳門很漂亮

完全讓大腦放空

而非誠勿擾看完我卻有點淡淡的憂傷

當然 葛優飾演的秦奮將馮小剛的劇本

演活了

而杭州西溪 日本北海道的美景

真是讓人想直奔去旅遊

這樣的置入性行銷我一點也不反對

非誠勿擾的靈感來源自陳國富導演的徵婚啟事

徵婚啟事我看過還有VCD收藏

但是兩者是不同的

一以女生&台灣為主 一以男生&內地為主

而非誠勿擾中秦奮遇到的女性也很特別

最先是類變性人的同性戀 有推銷墓地員 性冷感寡婦 未婚媽媽 及是少數民族的公主嗎 

當然還有女主角舒淇飾演的空姐

秦奮與她們的對話 句句都充滿意思

我很推薦此片

待DVD發片應該也會蒐藏

所以不想寫太多劇情內容

只是想說 馮導的上一部片夜宴 我也有看

夜宴.....讓我無言的一部片1624533853.gif

這片使我想從新認識葛優

雖然之前也看過幾部他演的片

但是 這片讓我超喜歡他的

寫這篇感想前上網看了一下

有篇新聞說網友想團購 分歧終端機...

影片最後有寫"特別感謝彭浩翔提供分歧終端機的構想"

原來 分歧終端機出自彭浩翔的片 AV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以分歧終端機開始 /結束的收尾

有款海報上所寫的★關於愛情 非誠勿擾★

到這裡就很棒了

也許是賀歲片的關係

所以硬要收在 21世紀什麼最貴?? "和諧"

不免有些突兀

還是無損我對它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