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1938.jpg

BJ單身日記是2001年的電影

如果要排我的最愛電影它肯定在其中!!!

Renee Zellweger真的太妙了

還有我很喜歡的Colin Firth

更別說整部電影濃濃的英國口音

電影一開始Bridget Jones便在日記列出新年新希望:

想要戒煙,存錢,減肥,還希望自己能夠更寬容,

不要太在意親朋好友對她感情生活的過問,

也希望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能夠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在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能夠成熟……

有異於我的日記一開始紀錄的是日期天氣和心情

不過從日記的第一天開始,

我便看到『希望』與『現實』之間有著極大的差距!

但是電影中Bridget Jones真的很貼近真實三十多歲的上班女子

三十多歲了贅肉甩不掉 老是自我懷疑 凸槌出糗

努力想減肥卻沒什麼毅力

房間很凌亂反正沒男友

誰會把房間整理的一絲不苟

"我喜歡這樣的妳".........Mark Darcy

希望有天 魚*丸也能像Mark Darcy一樣說出這句讓我感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