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是甚麼時候  愛上自助旅行了

年紀輕時 會把錢拿來亂買

等年紀大了一些 會發現不如把錢存下來旅行

剛開始的旅行  大部分是團體旅遊的

可是  參加過一兩次後發現自己適合的是自助旅行

因為到一個新的城市 

我會想去逛逛當地市場,超市....

或者很悠閒的到處晃晃

我不適合行軍式旅遊

我沒有覺得一個陌生的地方  只會來一次

所以  不是一次的旅行就要把全部所謂"熱門"的景點全部逛遍

如果是這樣  參加旅行團就對了

每個人 都有自己主觀的想法

所以 我的旅行方式 也不見得適合誰

我也不會去評論誰的旅行方式才對

這 應該是自己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才對 不是嗎

你呢?? 你的 旅行的意義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