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劇情很吸引我

本片一開始就有非常突破的全裸畫面

但是這幾場裸露的鏡頭跟畫面

不是本片的重點喔!!!!!!

以下有小雷,慎入

***********************************

我一直以為Tuuli知道Saara是Leo的太太

原來她不知道

她以為另一個女的(Leo的姊妹)才是Leo的太太

看完我完全理解Saara做的事

如果我是Saara我也希望可以跟她一樣

當我發現先生有外遇的話

我不想吵吵鬧鬧

我會想知道第三者是怎樣的人

為什麼先生會跟她有感情

如果可以

我會想殺了他也殺了她

但是這些當然都只是我的幻想

好不負責任的感想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