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墾丁玩

已經有好幾年了

上次去實在太趕了

因為搭夜車一早就到了墾丁大街

整個人超累

三天裡就是一個虛..........

玩的超不High

這次改變去的方式

感謝有高鐵

雖然如此但是高鐵的票價還是讓我覺得肉痛

是用金錢換時間跟體力阿........

除了上次到墾丁是撘夜車從台北到墾丁

之前每次到墾丁都是搭友人的車

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幾乎都可在車上睡覺

最近這兩次才是撘車的方式

且之前都是從台中到墾丁

這兩次都是從台北到墾丁

年紀大了真的不太有體力玩熬夜的方式

所以這次的行程是這樣的

我先從台北搭六點的車到台中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可以享有國道客運的促銷票價

八點左右到台中後

跟Joy會合後請Joy爸爸載我們到烏日高鐵站

搭9:34直達左營的車10:18到左營

然後在左營搭車到墾丁

約12點多到了墾丁租好機車

照片 024.jpg 

就到香蕉灣而Amy說我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放好行李就開始三天兩夜的放鬆囉

房間內部

照片 014.jpg 

很棒吧~

坐在陽台就可以看到海

照片 009.jpg 

還有兩隻超友善的狗

照片 033.jpg 

Amy&小虎(拉拉也叫Amy喔)

傍晚去關山本來想看日落的

可是太早出發了

所以先去吃古早味鹹粿

照片 049.jpg 

食尚玩家的莎莎也有介紹過

超好吃的~真的!!

還可以免費喝湯喔.

到墾丁已經很多次了

對墾丁大街的東西反而沒有那麼喜歡

我也不想像行軍一樣

把行程排的很趕

好像在收集景點一樣

我只是想放鬆

在沙灘上在草地上曬曬太陽發發呆

這樣就好了

照片 094.jpg 

香蕉灣提供的早餐

照片 099.jpg 

其實兩天的早餐都不一樣

但是我只記得拍第二天的

住香蕉灣前本來想住小徑或花園紅了

可是住了香蕉灣後

我想之後還是會想住香蕉灣的

照片 106.jpg 

Amy&小虎

Amy~謝謝你這兩天的招待喔!!!

希望很快就會在見到妳們

照片 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