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武士的一分"DVD發片了
所以我決定先看黃昏清兵衛
黃昏清兵衛是2002年上片的
當時我完全沒想看這片
也許是偏見
也許是因為沒看過日本時代劇的關係
總之,即使我很喜歡真田廣之,宮澤理惠
我還是沒看
沒想到正因為我沒有任何的期待
看了之後反而很期待往下看
所以我接著看了
隱劍鬼爪跟武士的一分
三部電影都是在說低階武士的故事
如果你很期待會看到類似動作片或追殺比爾類的對決
那麼,這三部曲可能會讓你失望
因為,電影中都有武士對決
但是不是像追殺比爾那樣的...
雖然說的是幕府時代的武士故事
藤澤周平原來的故事讓導演山田洋次拍起來
在我看來可以引申為現在上班族的心情
如其中家老堀要真田廣之或永瀨正敏去執行任務的劇情
老板永遠不會考慮很多因素,只管下達命令
要你完成...blah blah 之類的
如果你也還沒看過"黃昏清兵衛","隱劍鬼爪"或"武士的一分"的話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