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看了我的野蠻女友
一直沒有很喜歡全智賢
對於她的電影也沒特別想看
是"偏見"沒錯...

這幾天先看了全度妍的"妳是我的命運 You are my sunshine"
我有被感動...
但是覺得影片中的愛, 
對我來說太不真實了

隔天看了全智賢的"雛菊Daisy(台灣片商翻愛無間)"
剛開始看的時候沒有任何期待

看的五分鐘我認真了.....

因為導演把荷蘭風景拍的很美
讓我想去荷蘭住住船屋
也想去廣場讓人繪一張素描

看完後我可以理解台灣片商翻的片名"愛無間"
也許是因為導演之前拍的無間系列
太有名了...
台灣的片商有些片名很喜歡沿用
之前賣座的片名
雛菊很直接讓你知道
因為片中男主角送女主角的花就是雛菊
也是因為一片雛菊田
讓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
而無間有不間斷的意思
也可以解釋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
結局對我來說是好的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是悲劇

至少這不片讓我不再排斥全智賢
也讓我喜歡上鄭宇盛
還是推薦大家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