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很多道理都是說起來容易
做到卻很困難
我一直不原諒妳嗎?
我其實不知道
但是我對妳是真的很生氣
還有你也是
妳們一家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愛自己的人
沒錯!也許先愛自己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可能是我獨立慣了
要我撒嬌我真的不會
我能做的儘可能做
做不到的也請你不要勉強我
我不相信那些只要你先對別人好
別人自然也會對你好之類...的理論
大家都先愛自己了
我也要開始愛自己了
所以,我目前還做不到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不想給別人傷害我的機會了
你還是繼續愛自己愛你爸媽愛你兄弟愛你阿嬤
之後有餘力再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